几个人在我家:

♥My Playlist♥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F.T Island

哇......
昨天晚上
我看到了
F.T Island
虽然不是很喜欢
他们
但里面却
有一位
帅到不行
可爱到不行
的人
--弘基
他真的是很可爱~
不亏我为了看他们
踮脚踮到
脚趾痛
站到脚痛
更惨的是
从7:30等到10:30
才看到他们
而且只看了那短短的几秒
唉~~
好累
但是超开心的
哈哈
希望下次
还可以
来追星

2 条评论:

0+0=快乐 说...

如果是我
我不会去追星
因为
越追越累
祝你好运
希望你
下次还能去追星

Xiaom 说...

真的吗-?
好羡慕你噢
可以看到FTI的本人~
我也是他们的PRI噢
弘基真的很可爱噢~
~~>.<~~